天蝎wenli

综+快穿 爱与梦想的营销人生

  试用期员工想要提前转正,需要什么条件?
  一句话,拿出成绩。
  顾林泽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哪怕转正考核是去白垩纪单挑霸王龙也要硬着头皮上,不转正工资就不会十倍,没有十倍工资就没有更多的资金去氪金,不氪金哪里来的ssr,至于会不会提前领盒饭从“人生”这一舞台上退场这一可能从不在中二少女的考虑中。
  ——“没有钱!还要命干什么!”此为一生的至理名言,永不褪色!
  所以,当她深呼吸在店长老板面前表示准备完成等待开考,对方却一道蓝光闪烁消失在原地,取而代之的是充满未来感的虚拟大屏幕……什么鬼?!
  “现在送你去穿越,那怎么可能。”黑发紫眸,五官融合了东西方优点的店长言笑晏晏,“虽然你有灵子转移的资质,不需要更换躯壳,但没有经过培训就直接上岗也太过勉强了,所以这次,你只要负责场外支援就好。”
  “这次的考核重点是你的危机处理能力,如何在最短的时间用身边有限的资源度过突如其来的危机。我现在已经进入了任务世界,在这次任务里,我将作为类似游戏中可操控人物来由你决定行动。你手边的就是任务说明,要快速阅读,找出重点哦。”
  “当然,如果任务对象陷入你无法解决的危机我也会帮忙,不过那样你的评价就会降低了,所以千万要小心。最后,祝你成功。”
  “……”一把抓住不知何时漂浮在身侧的黑皮书,顾林泽瞪大眼睛,一目十行。任务对象或被拯救人简称c女士,异时空古代非穿越非重生土著,典型的封建社会悲剧贵族女性。c女士出身的家族是所谓的清流中立阵营,不参与皇室继承战争,力图保存实力实现家族的长久繁盛与传承。奈何世事从来不与人的意志为转移,c女士在某次本阶级的游园会上发生意外,不得已嫁给了某位皇子的支持者,从而连累了整个家族成了某皇子争夺继承权失败的陪葬品。如果情况只是如此,那么她尚能忍耐,可是在25年后,自己的独生子摇身一变成了某皇子的遗腹子,逆袭成功登上了皇位,而他的亲生女儿要在当初被调换后几日就夭折了。她也终于知道,主导了这一切的就是自己的丈夫,自己一生的不幸皆从多年前的那次游园会开始。
  “……非常优美的古建筑,颇有Lvy你们国家唐代的风格,比起留存至今的宫殿不知优美了多少倍。”循着不知在何处的扬声装置,店长不紧不慢的声音响在耳边,“我得声明,不是我对满清政权有偏见,而是它们的审美是在让我无法欣赏,总有一种浓浓的违和感,对我这样的强迫症来说真是灾难。”
  “没错,无可救药的混搭风,就好像想在坚持自身特色的基础上吸收他人的优点结果彻底失败一样!……等等!这是哪里?”埋头情报收集的顾林泽一抬头,就看到大屏幕的景色已经完全不同。
  呈现在眼前的让她为之词穷的、只在纪录片中见到的唐时建筑群,集华美优雅于一身,是现代仿古建筑永远也无法重现的、旧时代专有氛围。
  ——“忽然觉得,和这里相比,最高档花园别墅一下子就low到底了,这让人完全没有成为房奴的动力,啧!”
  “……当然是命运决定日的游园会啊,Lvy?你还在吗?”
  “等、等等!不是应该有点缓冲时间吗?还有当事人……我是说等我去拯救的那位c女士呢?她在哪里?还有,至少给我一张她的照片吧!”顾林泽恨不能冲进大屏幕抓住店长的领口一通狠摇。
  “缓冲时间?没有那种东西啦。我们这次考核的目的不就是你的危机处理能力吗?”店长泰然自若指了指车马熙熙的大门“顺便说一句,c女士进去有三十分钟喽。”
  ——?!
  ——“请问,我该如何在一次据说招待了数百人的游园会上找出连照片都不曾提供的当事人,在线等,挺急的!”
没有梅林,继续攒人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