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wenli

综+快穿 爱与梦想的营销人生

第八章
  我叫顾林泽,是个中学二年级学生,爱好是追番和网游。作为成绩从没下过班级前五名的优等生,我拥有自己的高配电脑和手机可以在课余时间随意玩乐——仅限于无氪。
  ——“玩游戏不氪金和咸鱼有什么区别啊摔!”
  我决定自力更生,打工赚钱氪金。
  兜兜转转,我成为了一家二十四小时便利店的临时店员——可惜不是444号,店长是个黑发紫眼配色很动漫的伪萝莉,真实身份是某个我一直没记全名字的组织的领导者兼唯一成员,她被我的工作能力折服,同意我通过考试就能提前转正。毫无疑问,我轻松通过得到了一份全新的聘用合同,上面清楚明白地写明了我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务务务……
  顾林泽手抓合同,抖得如同秋风中的落叶。
  “……店、店、店、店长!”
  “我在。”伪萝莉应声而出,笑眼弯弯。
  “……这、这、这上面……”
  “怎么,有什么问题吗?”
  “……上面……监护人……”
  “你是说这个啊,因为你是未成年人,根据法律,打工需要监护人也就是你父母的同意,我当然要通知他们啊。之前按小时计费只需要口头要约,这次要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我就拿去给他们看了。”
  好似道几十道雷电劈但身上,顾林泽扑倒在地,气若游丝。
  “……所以从一开始,他们就知道吗……”
  “没错!”
  顾林泽两眼一闭,生无可恋,恨不得这只是一场梦。
  然而,现实从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店长轻快甜美的萝莉音仍不停灌进她的耳朵。
  “你的工资卡我已经交给你的父母,他们会替你保管好的。还有根据之前你提供的创意,我已经做出了时间流动和现实相比更加缓慢的房间,以后那就是你的休息室,你的课本和习题都在,我还帮你把时间调成了1:50,这样就可以工作学习两不误,如何?”
  “……那个店长,我忽然想到我还……”
  “不要不好意思,这是员工福利。”
  “……我……不……救、救命啊!我可以去去补习班!我要回家——!”
  
  

明天为梅林最后挣扎一下,抽到了就补个最后说明,没抽到正好坑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