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wenli

综+快穿 爱与梦想的营销人生

楔子
  某天,好友啃着零食对网络上的明星绯闻发表感想:“当初为了真爱排除万难在一起,结果不到七年就分手,该说现实比小说电视剧还荒诞吗?小说要敢这么写铁定要扑街!”
  “因为小说电视剧要卖钱的,读者观众不买账可不行,现实可不会!”
  “逻辑没毛病,不过总感觉怪怪的……算了,你一直这样。不过把私生活暴露在大众面前,明星看着光鲜其实也真不容易。”
  “总比被人遗忘要强,本质上明星也是一种商品,要包装诱人,华美靓丽总要客人心甘情愿掏腰包,也算是爱与梦想的生意吧。就像你我的职业一样。”
  “爱与梦想吗?这么……说起来……好像……可是……哪里不对啊……”
  本人顾林泽,女,单身,年龄无可奉告,比起本名更喜欢被称呼为“Lvy”或者艾薇,职业吗?大概是和位面商人类似,但秉持等价交换原则,偶尔也做亏本买卖的慈善事业。反正入职二十多年,我也没给它找到一个合适的称呼。不妨用前店长现董事长的习惯来“我们是追寻并保护历史人文兼自然造物兼援助智慧生物物质及精神生活组织,简称α”组织,一个福利好收入高不影响我在现实日常生活并且让我出人头地父母面上有光的良心工作单位。
  你说什么叫现实日常生活?我没说吗?我不是it族,工作内容大概是……穿越。
  想来也是好笑,我之所以在中二年纪选择这份工作当兼职绝对与所谓经济基础人格独立无关,纯粹是因为沉迷的手游抽取活动ssr在即而小金库告急,期望父母支援绝对是白日做梦。干脆一咬牙冲进了那家正在招聘的便利店,遇见了当时还是店长的董事长……
  而我的第一个,同时也是转正考核的任务,就是帮助一名古代同妻摆脱原本的悲惨命运,奔向幸福的场外支援……
开文,算是还愿兼攒人品,梅林池太毒,梅林一定要来我的迦勒底!

评论